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

公舘社區農村體驗營,歡迎報名!

公舘社區 農村體驗營
社會企業人才儲備活動   熱情歡迎有發展夢想的妳/你 

自然的美景、清新的空氣
將使妳/你更深入社區的農作生產體系,參與實地勞動,坐下來和社區在地的前輩們好好吃一頓飯,感受與理解社區的美好,讓社區的活動燃燒起來 。

勞動的土地和親切的人們
透過學習口述史訪談與體驗勞動,接觸社區耆老,在工作、活動、討論的過程中,為長者帶來年輕人溫暖的腳步聲,並以您的創意發展未來的企業行動方案,為偏鄉的居民們加添熱情的薪柴。





關於營隊



主辦單位:成功大學人文創新與社會實踐計畫、成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中心

協力單位:公舘社區發展協會、成功大學醫學、科技與社會研究中心

活動地點:台南市左鎮區岡林國小

活動時間:9/12(五)-9/14(日)

報名連結:http://goo.gl/IPzF4M

參加資格:有加入社區工作夢想的青年 

繳費方式:三天共計1000元,若全程參與可於活動結束時退回500元。詳細繳費方式請參閱活動網頁。



活動連絡人:
成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中心 朱俊彥助理
0912-3555506,06-2353535#6662
astmarcochu@gmail.com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有簡章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請問您指的簡章是更進一步的訊息嗎?若您已經報名,我們這兩天會寄出行前通知。若您未報名,隨著通知寄出,也會在網頁上公佈更進一步的資訊,歡迎到時參考。謝謝

    回覆刪除